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吴悠可以说是“中国街球第一人”,近日有消息称吴悠已退出珠海战狼队,珠海战狼队是东南亚ABL篮球联赛的一支队伍。吴悠退队的原因据传是看不惯有人打假球,珠海战狼队是否真的有打假球呢?珠海战狼队官方社交平台发表声明说退队的只有吴悠1人,并且球队绝对不可能打假球。

去Tmd篮球梦?街球王吴悠宣告退出职业联赛

不过随后的一场比赛引出故事。珠海战狼领先对手两位数,反遭遇马来西亚猛龙逆转,吴悠个人极为失望,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条令人耐人寻味的信息,“我的篮球世界被玷污了”,珠海战狼参与假球风声不胫而走。

去Tmd篮球梦?街球王吴悠宣告退出职业联赛

吴悠个人资料

吴悠,1985年出生于北京,身高1米74,9岁开始打篮球,16岁接触街头篮球,并且很快就打得小有名气。在吴悠18岁的时候,他还成立了街球团队,力主发扬街球文化。21岁时,吴悠完成了篮球生涯的第一个扣篮。23岁开始创办全国街球赛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