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女篮夺冠后连夜返京中国男排搭乘同一航班回国

北京时间9月1日,在今晚的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1-65击败韩朝联队,时隔8年后重夺亚运会女篮金牌。

夺冠后连夜返京 时隔8年后重夺亚运会女篮金牌

中国女篮刘平摄

在夺冠后,姑娘们却没有太多时间庆祝,凌晨2点,全队就将赶飞机回国。

据新浪记者了解,中国女篮将从雅加达飞往北京。与她们同一航班的还有中国男排。

【延伸阅读】

亚运会女排女篮男篮同日夺冠,仁川丢掉的冠军今天全赢回来了!

今晚,中国男篮红队84比72逆转取胜老对手伊朗队,重夺亚运金牌。本场比赛,周琦拿下15分11篮板4盖帽,阿不都沙拉木三分球5投4中拿下20分,方硕和赵睿分别得到16分。

夺冠后连夜返京 时隔8年后重夺亚运会女篮金牌

刘平摄

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上,中国队的三大球项目全军覆没,没能获得一枚金牌。特别是传统强项女排、男篮、女篮,自1974年参加亚运会以来首次全部丢掉冠军,这对中国体育军团来说算得上一种“耻辱”。知耻而后勇,在雅加达女排、男篮、女篮同日夺冠,时隔八年一同站上了亚运会领奖台的最高处。仁川丢掉的冠军,中国队全都赢了回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