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夏季联赛正在进行,火箭队最近在周琦的率领下,已经豪取三连胜,并且每场比赛周琦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本场比赛周琦狂砍了12分,摘下8个篮板,送出5个盖帽,周琦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发挥出色,周琦的表现越来越好,也越来越适应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去了美国后,周琦的身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很明显的就是要比以前壮了许多,在CBA的时候周琦还十分瘦弱,在NBA,球队比较注重球员的身体强度,因为在NBA的比赛中,只有好的身体素质才能防住别人,才能在进攻中得到分。

周琦率领火箭队豪取三连胜,怒砍12分8篮板5个大大盖帽!

这种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与人种的体质是没有太大关系的,比如说之前在NBA打球的姚明,姚明在NBA中高强度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都能和奥尼尔进行硬碰硬的身体对抗,然而黄种人不仅可以身体对抗,还有灵活的脚步与速度,这个人就是林书豪,林书豪是一名华裔NBA球员,他用自己的能力证明,黄种人也可以靠速度得分。

周琦率领火箭队豪取三连胜,怒砍12分8篮板5个大大盖帽!

周琦虽然刚开始来到NBA的时候,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周琦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并且在夏季赛中取得了首发的位置,而且也有不俗的表现,虽然整个球队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但是周琦的表现要更加出色,因为整场比赛周琦在防守端做的十分出色。而在场边观战的有火箭队的球星保罗,以及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评论员文斯-卡特,还有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而在比赛的过程中,德安东尼看到周琦进球后,也是频频的点头,看样子德安东尼还是十分看好周琦的,现在的周琦还是在历练的阶段,等到周琦能够在夏季联赛中有MVP的实力之后,或许那时候周琦就能回到常规赛,而且也有可能成为火箭的首发球员,而大魔王周琦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让自己的实力变强,进入NBA常规赛才是大魔王的目标。

周琦率领火箭队豪取三连胜,怒砍12分8篮板5个大大盖帽!

本文来源:【娱乐流星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