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谈出场时间:我在尽量节省一些体力用在进攻端

虎扑 4 月 23 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骑士客场以 104-100 力克步行者,将系列赛扳为 2-2 平。本场比赛,骑士球员勒布朗 - 詹姆斯出场 46 分钟,22 投 12 中,得到 32 分 13 篮板 7 助攻 2 封盖。赛后,詹姆斯谈到了自己的出场时间问题。

在系列赛 G1 中,詹姆斯曾出场 44 分钟,今天他的比赛时间再创新高达到了 46 分钟。对此詹姆斯赛后回应道:" 我的出场时间有点被凯文(乐福)的犯规问题影响到了。我本来预计要在首节休息两三分钟,然后在第二节开局就登场。然而凯文出现了犯规麻烦,所以我差不多在首节最后 50 多秒时才下去休息,然后第二节开局我又回来,打到还剩 5 分钟左右,下场匆匆休息了一下,后面我就打满了剩余的比赛。因为到了下半场,我们总是第三节开局不顺。我当然想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找到几分钟的休息时间,但是今天办不到。我就是尽量节省一些力气,特别是在下半场,因为我知道比赛将会打到最后几个回合,两支球队势均力敌,防守都很强势。我要为自己存储一些能量,我知道这些力量将被用在进攻端,我要为自己和队友执行好战术。"

谈到自己最近频繁打满下半场的问题,詹姆斯表示:" 我预计自己需要登场帮助球队获胜。每场比赛都不同,我知道泰伦 - 卢教练和教练组都想给我找到一些休息时间,我也很乐意时不时下去休息几分钟来让自己保持活力,只不过今晚我们没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每一场都不一样,我们看看 G5 会发生什么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