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金州勇士队今天将迎来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表示自己计划出战本场比赛。与此同时,杜兰特也积极向昔日好兄弟维斯布鲁克示好,他表示尽管维斯布鲁克的球权有所削减,但他依然是无所不能的。对于雷霆队目前的不利局面,杜兰特表示这只是因为三大核心磨合还需要时日。

杜兰特积极示好维斯:尽管削减了球权依然无所不能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杜兰特计划出战今天的比赛:“我现在感觉很棒,我打算在这场比赛上场。”

自从离开雷霆队之后,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仍然没有和彼此说话(至少在公开场合)。但是,不说话并不代表着他不关注维斯。

杜兰特对于维斯布鲁克显然还是非常在意的,他表示:“他现在打的是阵地进攻。如果你的球队里拥有如此之多的天赋球员,你就不会看到他拥有上个赛季那样的数据了。因为你有了其他可以控球、自主创造投篮机会的球员,球权也需要分给他们。现在他有了保罗-乔治和安东尼,所以他不会一直控球。所以,尽管他削减了一些球权,但他仍然可以做同样的事情,包括得分、抢篮板以及助攻。”

上个赛季,维斯布鲁克场均可以贡献31.6分10.7个篮板以及10.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0.1分8.7个篮板以及9.7次助攻,三大数据全面下滑。

杜兰特认为维斯布鲁克依然是那么优秀:“尽管他现在没能得到30+10+10了,但是依然有20+8+9。当你的队中有了更多优秀球员,确实会带走你的一些球权,但你同时也可以去做一些其他人们看不到的事情。雷霆队的抢断排名联盟第一位,我确信维斯减少球权后正做一些其他事情来帮助球队。”

开季至今,雷霆仅取得7胜9负的战绩,但杜兰特坚信他们终将崛起。雷霆队和勇士队也是仅有的两支阵中拥有3位得分20+球员的球队。

杜兰特表示:“他们简直天赋溢出。雷霆拥有维斯、乔治和安东尼,他们仍然在弄清楚如何打好配合,产生化学反应。他们会在某个时刻找到答案的。他们每个人都有20+的能力。在赛季的某个时刻,当他们同时找到了感觉,看他们打球将会极有意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