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球哥:大逆转不是我一人功劳 换鞋因科比精神激励

湖人今天在夏季联赛上反败为胜,103-102逆转击败了76人,榜眼秀鲍尔贡献36分、8篮板、11助攻、5抢断、2盖帽的火爆数据。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

今天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鲍尔穿的球鞋并不是自家的“BBB”品牌,而是科比战靴。记者问到此事,鲍尔回答:“这是曼巴精神,我只是觉得自己需要换上这个,换个模式。所以今晚我就换了穿它们,这很棒,因为你在BBB公司,你想穿什么都可以,随便按自己的意愿,这很棒。”

媒体也纷纷开玩笑称,是科比球鞋让鲍尔打出强势表现,而且这场比赛也是他的第一场胜利。

谈到自己的抢眼发挥和36分的出色数据时,鲍尔则很谦虚,他表示:“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不是我一个人表现,这是全队的努力。逆转成功是我们5个人的力量。”

另外,鲍尔还透露,湖人主教练小沃顿鼓励他多进攻。

“小沃顿告诉我,作为一个得分手,在这点上要更加有侵略性些,他们相信我的传球始终都在那,这是不会变的,”鲍尔表示。

确实,上半场鲍尔一共才得到8分,但下半场,他明显增加了个人进攻,轰下28分。这也成为湖人赢球的关键。

对于鲍尔今天的表现,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也是进行了称赞,不过,考虑到他是一个铁杆的凯尔特人球迷,所以他的称赞还是比较另类的。

“啊!!!!鲍尔的表现很出色啊!他为什么要非湖人不去呢!”西蒙斯说道,“夏季联赛很难看出什么名堂来,但至少,我们都知道鲍尔必会成为一个垃圾时间的伟大球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