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今天出战黄蜂,库里开局状态不错,之后有些起伏,不过末节又有关键得分,数据上他交出28分、6助攻,三分球12中6,勇士最终113-103赢球。

库里三分暴雨令娇妻拍手大笑 68秒决胜3分定乾坤

回到家乡夏洛特,库里自然心情大好,在这里,他往往有很不错的发挥,上一次他在这里轰下了40分。今天,库里显然又要打出自己的表演时刻。

首节比赛,双方在比分上形成拉锯,库里的进攻效率很不错,早早外线开张,而当对面的沃克也开始飙分时,库里也站出来,轻松回应。对方篮下打进,库里马上还一个反击快速上篮,此球难度极大,库里是在背对筐时直接把球抛中。而当对面飙3分时,库里也是根本不犹豫,下个回合马上回敬3分,现场也是响起欢呼。毕竟在这里,库里有很多球迷。

首节库里就轻松取下13分,勇士也打得比较开心,而次节库里在场下休息很长时间,勇士似乎在更多地试验阵容,他们使用了较多的替补,像麦卡杜之类,都得到很多出场时间,库里在场下看着队友们比赛,也是乐在其中。

重新上阵后,库里手感下降,虽然他的出手不多,但都没有打进。特别是最后一波进攻,库里上篮被威廉姆斯直接在篮板上方封盖,颇为郁闷。

进入下半场,黄蜂状态更好,勇士陷入被动,很长时间不得分,库里好不容易在组织中利用自己吸引防守的机会给格林一个好传,终于勇士有漂亮的运动战得分。很快,库里终于又中3分,全场又是欢呼一片。

此节最后2分半钟,库里又飙中大号2分,随后来一个高难度拉杆上篮,顶着犯规打进。

最后的决战,库里上场,片刻之后,他又杀篮下,再度完成高难度上篮。而库里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1对1单打情况下,他在右侧底线位置出手又中3分,看台上库里娇妻也是开心地鼓掌大笑。

最后68秒,库里1对1打霍伊斯,这也是他最擅长的小打大的投3分机会,他果断出手,球中!此球也确定了勇士的胜利。

库里三分暴雨令娇妻拍手大笑 68秒决胜3分定乾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