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中天新闻美女主播刘盈秀11日在YouTube主持“主播出任务:螃蟹秀开铡”,邀来男神、国民党“立委”蒋万安,两人深入探讨莱猪议题,蒋万安表示:“民进党当局完全弃守,当时莱牛为何抗争激烈?这个对比民众完全无法接受,甚至蔡英文还在元旦谈话,希望台湾民众可以体谅当局的苦衷。”刘盈秀一针见血点出,“民众的健康可以体谅吗?”

据报道,蒋万安忍不住反问:“老百姓的无奈,民进党当局可以体谅吗?”刘盈秀表示:“我们都可以理解当局在谈判过程中,有一些权衡,但民众的福祉、民众的利益、民众的食材安全,当局一定要通盘来考量,而且要事先沟通嘛,不然就像现在,猪农叫苦连天。”

蒋万安还实际到第一线了解,除了摊商,他还与团队前往屏东拜访猪农,了解猪农对莱猪的想法,“这位猪农养猪将近30年,过去世界各国都很喜欢台湾的猪肉,猪农虽然辛苦,也一直坚持维持这么好的质量,值得一提的是,当局以前禁止猪农使用莱剂,没想到却忽然开放,猪农过去也看到猪只施打莱剂的实际状况,情绪暴躁、颤抖,猪农也担心,觉得应该禁止进口”。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螃蟹秀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