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吴敦义返台谈县市长布局:公正决定提名人

吴敦义返台谈县市长布局:公正决定提名人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左1)结束菲律宾与泰国访问,并在2日晚间返台,他表示,国民党在明年各县市长选举的布局上,一定会用公正的过程决定提名人选,这是不可能改变的原则。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12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结束菲律宾与泰国访问,并在2日晚返台,他表示,国民党在明年县市长选举的布局上,一定会用公正的过程,来决定提名的人选,这是不可能改变的原则。

据报道,吴敦义从11月25日起访问菲律宾马尼拉、泰国曼谷、清菜、清迈等地,除参加菲、泰总支部举办的国民党建党123周年党庆活动外,也拜会当地侨社、侨领,同时前往泰北地区,慰问当地奉献青春的台军老战士及遗族。

吴敦义2日深夜搭机返台,他在桃园国际机场被问到国民党在明年县市首长选举的布局与人选时表示,国民党目前在南投县等几个县都已经决定人选了。

记者另外问到,有部分党内有意愿参选人士在新北市动作频频,是否会影响到党内的团结?吴敦义表示,有意愿参选的人,当然有权利参与党内协调,目前需等到登记结束以后,才会展开协调的工作,如果协调还没有结论,就会办理民调,主要的程序就是如此。

他表示,一定会用公正的过程,来决定提名的人选,这是不可能改变的原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