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苏丽琼接任台“劳动部次长” 赖清德感激协助

华夏经纬网12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劳动部政务次长”廖蕙芳请辞获准,遗缺由前台北市秘书长苏丽琼28日起接任。台“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转述,“行政院长”赖清德30日在“院会”中表示,他感激苏丽琼的协助,并祝她未来工作顺利。

据报道,赖清德表示,欢迎“劳动部政务次长”苏丽琼到任,他当初在“立法院”时就认识苏丽琼,十分专业且认真负责。

赖清德说,苏丽琼在高雄市政府服务的成绩有目共睹,并襄助台北市长柯文哲将世界大学运动会办理良好,非常感激苏丽琼的协助,预祝未来工作顺利。

苏丽琼1954年生,台湾政治大学民族社会学系毕业,东海大学社会学研究所硕士、博士,公务人员高等考试社会行政类科及格。历任宜兰县政府科长、台北市政府社会局副局长、高雄市政府社会局长、台“内政部”社会司长、高雄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台北市政府秘书长,期间亦曾两度在“劳动部”前身“行政院”劳工委员会担任参事及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