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基隆看守所遭爆科员叫管理员下跪 所方:误会一场

华夏经纬网9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基隆看守所传出科员疑似命令管理员下跪事件,1名40多岁梁姓管理员,因为在帮同事办理请假手续时,忘了在假单盖上主管的印章,导致假单被送往戒护科后,遭到退件,而负责处理的李姓科员不满被长官骂,而指责梁男,并用手指比出“下跪”的手势,梁男见状后则乖乖下跪,经所方调查后,已将科员记1支申诫,而所方也表示“其实是误会一场!”

据报道,今年8月4日,梁男一如往常在帮同事办理早退手续,但却因为忘了在假卡上盖上长官的印鉴,被戒护科林姓科长发现后,随即打电话责成李员,李员认为自己无端背上了黑锅,便将梁男叫到办公室指责,责骂过程中2度用手指比“下跪”手势,梁男则当场下跪认错,怎料李员竟说“叫你跪还真的跪”,梁不堪受辱,而向媒体揭发此事。

基隆看守所秘书王恩先表示,此事经所长高千云得知后,已经展开密切调查,了解到梁男确实有下跪,目前已对李员记申诫1次。

王恩先指出,50岁出头的李员,平时工作表现良好,当天在指责梁男的时候,并没有要梁下跪,他所比出的“下跪”手势,是要梁男好好反省并忏悔,怎料梁却真的跪下。

王恩先说,梁男以前担任过上尉等军官的职位,个性较为内向,所以工作效率上有些缓慢,因为有1次值班时打瞌睡,被长官发现,而被记了申诫1次,而8月4日发生的事,梁男也从未向上级反映过,一直到最近才得知他透过外界渠道投诉。

“所内气氛和谐,这次真的是误会。”王恩先语重心长地说,所方若接获职员或受刑人有遭遇到不平等的待遇,一定会秉公处理,积极调查,目前2人都仍在职中,经过此事后,希望双方都能平心静气,有疑问一定要提出来协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