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近日,台湾警方联合出击抓毒,警方发现,为了躲避追查,很多毒贩躲藏在“小区民宅”内,甚至以快递推行送毒品“到府”服务。

暑假才刚开始,台北市和新北市警方联合出击抓毒,7月11号到14号的4天时间里,警方共扫荡221处酒店、夜店、声色场所,查获196件毒品案,向上溯源发现,毒品分装工厂和毒贩据点都隐藏在小区民宅内,让查缉工作难上加难。

台北市刑警大队缉毒中心队长 黄壬键:透过新兴网络作一个媒介工具,在这个网络媒介大部分有一定私密性,所以它比较难查,跟酒店大楼同处的小蜜蜂模式,贩毒模式来说我们追查比较困难,是因为它们布满监视器,所以当警方进入就很容易被发现。

警方发现,毒贩为躲避警方查缉,将毒品暗藏在卡通图案的咖啡包里,以“小蜜蜂”的快递方式,实现送毒“到府”的宅配服务。

承办警察:你还要装傻!我手机就给你装起来洗一洗,我就知道你是不是送的,你不用再按了。

这种躲藏在民宅和宅配“到府”的毒品输送模式,增强了隐蔽性,而毒贩还依靠通讯软件互相通风报信,更增加了保密性,让警方的查缉工作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