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7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监狱要求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至其他医学中心就诊,以利“交叉比对”病情。扁起先回函“无法配合”及“矫治单位无权叫我再去找无法信任的医师看病。”经狱方与扁再三沟通后,中监昨表示,扁已应允另觅医院,并于本月初提出至另家医院看诊的诊断证明。

据报道,扁的儿子陈致中被问到扁为何态度软化时说,医疗团队讨论中,医疗的事宜由医疗团队发言,医疗的事,陈顺胜比较清楚,家人充分信任医疗团队。扁的医疗小组副召集人陈顺胜表示,双方各有了解、妥协,已达成协议,结果大家都欢喜,细节仍在进行中,等全部完成再透露;扁会增加那间医学中心的诊断,不便对外透露。

陈水扁5月19日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的感恩餐会,违反“五不”但书规定。

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林顺斌昨天表示,中监人员与陈水扁密切联系,该监卫生科人员上月28日访视扁时,扁应允另觅医院看诊,本月初扁会提出另家医院的诊断证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