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24岁苏姓网络插画师4日晚在大雨中,站在台中市住处10楼的窗户旁,疑紧靠窗户抽烟,开窗时遇强风大雨,不慎坠楼。苏女坠楼后被送医急救不治,检警研判是意外坠楼死亡。

警方调查,苏女最近刚找到新工作,昨天下午和母亲高兴通电话。昨晚她独自在台中市南区东兴路的住处,她习惯到弟弟房间抽烟,昨晚疑紧靠窗边抽烟,开窗时遇强风大雨,窗台墙壁只有58公分高,她疑不慎从窗户掉出,坠落地面。

住户听到巨大撞击声外出查看,才在风雨中看到躺在地面,鲜血直流的苏女。台中市消防局派救护车送她到医院急救仍不治,警方在坠楼地面看到她家的纱窗和窗帘,研判她掉落时紧捉窗帘。(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