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停车场墙壁贴仿真公路壁画 网友讽故意要害人

停车场墙壁上仿真的延伸道路和海景。 

为了美化灰色单调的室内停车场,墙面上贴个漂亮的壁纸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有些风景壁纸最好不要贴在这里,贴了恐怕会出事。日前有台湾民众爆料,一间正在施工的室内停车场墙面,竟然画上延伸转弯的道路,网友看到惊讶的说,这难道是要开车人士“给他用力撞下去”?

日前有名台湾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分享了一张照片,并发问“地下室车道贴这种图,喝醉酒的人会不会直直开过去啊?”照片中,该停车场贴着很大的墙面壁纸,而壁纸上竟然画了仿真的延伸道路和海景。

网友纷纷留言,“真的会喔”、“肯定撞”、“太逼真!我看不喝酒也一起撞上”、“自杀概念”。也有网友说,“很想知道谁设计的,故意要害人”、“这是整人游戏吗”、“上面还要写:天国到了”。

停车场墙壁贴仿真公路壁画 网友讽故意要害人

停车场墙壁上仿真的延伸道路和海景。(图片取自Facebook)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