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洪秀柱批蔡当局执政:台湾乱糟糟 民众肚子扁扁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7日到彰化员林拜票,在支持者一路簇拥高喊“挺柱”下走入会场。(图片来源:中评社)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7日到彰化员林拜票,近400位彰化支持者出席。洪秀柱表示,民进党执政台湾乱糟糟,竞争力倒退,每个礼拜都有人上街头,各行各业都在抗议。

洪秀柱表示,过去的国民党主席走路有风,有权有钱,但她这一年走得很辛苦,面对民进党清算,有钱也不能用,通通都被蔡当局冻结,简直到抄家灭祖的地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洪秀柱强调,党务工作不能停止,没钱她就要到处借钱,国民党必须要人事精简,还要跟蔡当局“党产会”这个黑机关抗争,但进到厨房不要怕热,吃苦当吃补,她会继续走下去,国民党绝对不能走回头路。

洪秀柱还指出,很多人说国民党有钱,但有钱有什么用,两次选举都大败,在她看来“人心才是最重要”,国民党不怕人识货,就怕货比货。现在民进党执政,台湾乱糟糟,竞争力倒退,要回到过去肚子扁扁、经济差的情况,民众都受不了,蔡当局还在搞意识形态斗争,所以现在,每个礼拜都有人上街头,各行各业都在抗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