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北市警局大安分局破获以竹联帮月堂苏姓堂主为首帮派,警方发现该帮派不但贩卖毒品,还成立酒店小姐经纪公司,并要求小姐签订不平等契约,赚取暴利。

大安分局调查,竹联帮月堂苏姓堂主伙同3名核心成员和共犯2人,不但四处贩卖毒品,还透过自家成立的酒店小姐经纪公司,要求小姐入公司均须签订契约,由公司高层按身材、颜值等评定等级,高等级小姐须签高价位本票(小姐一定时间内不能离职、跳槽,始返还本票,以预防小姐短期离职或遭他公司挖走),最贵须签逾10万元(新台币,下同)本票,一般等级也须签3万元以上,不仅赚了毒品钱、小姐钱,更压榨小姐。 警方发现契约内容甚至明订“如小姐违约或离职后,从事与该公司所经营相同性质工作,须付赔偿违约金新台币20万,绝无异议”等字样,变相剥夺小姐自由工作权。

警方18日展开“靖城扫黑”勤务,在北市中山区、内湖区及高雄市逮捕苏姓堂主等犯嫌,讯后依组织犯罪防制条例、强盗及恐吓取财等罪嫌,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