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校园资讯>中考招生
分享

海峡网讯 (海峡网记者 陈娜)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今年师大附中福建省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空飞班”)将在福州地区实行自主提前招生,共计招收40名男生,其中市区12名,七县(市)各4名,被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中考。即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22日。

招生计划:

“空飞班”将招收4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只收男生。具体指标分配为:市区12人,闽侯、闽清、福清、永泰、长乐、连江、罗源各4人。各地指标未完成,经市教育局同意可实行调剂。

招生对象:

户籍在福州五城区且在五城区报考的应届考生;三年学籍在五城区且在五城区报考的非福州市区户籍的国内应届考生;户籍或学籍在七县(市)且在七县(市)报考的应届考生。

除学业成绩要求优秀外,还要求学生年龄不超过16周岁;身高在160cm~ 180cm;双眼裸视力“E”表5.0以上或“C”表1.0以上,没做过视力矫正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夜盲等。

有意报考的考生可于22日前登录福建师大附中网站网络报名,并将材料寄往师大附中招生办。此外,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在28日,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门学科闭卷笔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中考招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