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目前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超过了三千万人集齐五福。今天继 AR 扫过了五福后、答答星球活动也已经上阵了,这样下去瓜分 5 个亿的小伙伴也是越来越多了,但仍然有不少人扫不到敬业福、花花卡,就在今天就新出来了还有沾福卡,它可以沾好友的花花卡,敬业福,都可以,沾福卡主要还是复制好友的福气,是一个选择游戏。

沾福气卡怎么得必出沾福气卡马云福字 沾福卡换花花卡方法

目前特别是花花卡,该卡比其它卡更具吸引力,毕竟这花花卡可以参与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这个活动,到目前看来目,中奖率应该在两万分之一左右了。   即便是两万分之一的机会,但是依旧还是有不少小伙伴想要该卡,也不缺因为该卡被骗的小伙伴了,这让小编想起了第一年集五福买敬业福的时候是何其的相似。   如果说你真的想要花花卡还有敬业福的话,小编建议一定不要花钱去买。因为今天支付宝上线了新的沾福卡,沾福卡可以随机复制一张好友的任何福卡。就是说如果你知道哪位朋友亲人有敬业福还有花花卡的话,就可以去复制他们花花卡敬业福啦。

沾福气卡怎么得必出沾福气卡马云福字 沾福卡换花花卡方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