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现在,安全机构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结果,苹果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你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为了重现这个结果,外媒进行了尝试,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结果却是如此,即用户可以窃听任何其他iPhone用户的谈话,而对方则完全蒙在鼓里。

据悉,目前上述Bug主要影响的是,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

目前尚不清楚FaceTime缺陷是否能在服务器端得到修复(这被认为是一个严重的隐私问题,因为它意味着用户基本上能窃听任何iOS用户谈话。更重要的是,受话方不会察觉到有人在偷听其谈话。),或苹果是否会迅速发布补丁软件。

iPhone曝重大隐私缺陷:通话可被窃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