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的隐私安全问题又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安全机构称苹果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在用户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这也意味着用户基本上能窃听任何iOS用户谈话。更重要的是,讲话方不会察觉到有人在偷听其谈话。

iPhone通话窃听真相是什么?iPhone通话是被谁窃听了怎么窃听的

有外媒通过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再现了这一缺陷。据悉该缺陷影响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

目前尚不清楚iPhone用户应当如何避开因该缺陷受到攻击,只有等待苹果发布补丁软件。目前被证实的只是麦克风受到影响,该漏洞暂时不会影响到摄像头,用户暂时不用担心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受到监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