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之前总能听到一句话,说:“女人的第六感很准的”,似乎所有的女人们对此也是深表赞同,而且每当她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们的脸上总会流露出一种洋洋得意的表情。可不是嘛,“第六感”这种东西不光神秘,而且还特别厉害,这是一种超感官知觉,又称“心觉”,它可以通过正常感官之外的渠道接受信息,能预知将要发生的事情,而且还特别的准,简直是比算命先生还要厉害得多。

第六感首次被证实有哪些功能 第六感能运用到哪些方面

“第六感”听起来似乎有点类似迷信,不过最近一份来自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的一项研究报告却给了“第六感”一种科学性,在他们的研究报告中指出:经过一系列的科学实验证实,我们人类不仅能感应到磁场,而且大脑会对磁场变化作出强烈反应。其实对于“第六感”的探究早已有之,下面我们就从几个例子里感受一下他的神秘。

第六感首次被证实有哪些功能 第六感能运用到哪些方面

早在2006年,美军在伊拉克的一次军事行动中,一位美军士兵里奇伯格就利用了“第六感”感知到了简易炸弹的存在,从而使部队避免了大规模的伤亡。一位普通职员可以在遮蔽双眼的情况下,不触碰任何障碍物,随意行走。还有一位店老板能够感知某个人的位置。其实美国海军已经注意到了这种神奇现象,他们曾花费4年时间,投资385万美元,用以研究开发士兵的“第六感”,以便用于实战。

第六感首次被证实有哪些功能 第六感能运用到哪些方面

虽然对于“第六感”还有待进一步的挖掘,但我们可以发挥我们的想象,畅想一下“第六感”被广泛的运用到军事上面,那将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景?预知到敌人就要发射洲际弹道导弹,提前开启导弹防御系统进行拦截,就会减少不必要的伤亡;到时候一定不能够偷袭成功了,因为你的一举一动尽在对手的掌握之中,到时候拼的就是军队的真正军事实力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