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三星将正式发布新一代年度旗舰Galaxy S10系列,预计包括S10、S10 E、S10+、S10 X。与此同时,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预计也会同台登场。

1月24日早晨,推特网友曝光了疑似三星S10的真机照。从真机来看,我们暂时无法推断是S10 E还是S10,因为都采用了前置单摄像头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但可以确定该机不太可能是前置双摄像头的S10+。

疑似三星S10真机曝光:超窄边框+黑瞳全面屏

从真机来看,三星S10采用隐藏式听筒设计,屏占比非常高,相比S9而言,不仅缩窄了上下额头和下巴的尺寸,还让左右两侧的边框回到了三星S7 edge的时期,这或许证实三星防摔部确实已经土崩瓦解。此外,保留双曲面屏设计,也使得这款机型的颜值一如往昔。

疑似三星S10真机曝光:超窄边框+黑瞳全面屏

根据数码博主@ i冰宇宙 的对比来看,三星A8s“黑瞳全面屏”中前置摄像头的开孔,尺寸要远比S10大上不少。目前还无法得知,三星S10是依然采用盲孔方案,还是选择了类似于华为nova4、荣耀V20的通孔方案。

疑似三星S10真机曝光:超窄边框+黑瞳全面屏

1月23日,数码博主@ 肥威 曝光了三星S10的亮点特性,其中不乏新一代的全视曲面屏、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像头等先前早有曝光的新特性。不过在这之中,还提到了一个全新的特性——反向无线充电。

疑似三星S10真机曝光:超窄边框+黑瞳全面屏

之前的曝光显示,S10 E提供黑色,白色,黄色和绿色四种配色,S10提供黑色,白色和绿色三种配色,S10+提供黑色,白色和绿色三种配色,以及两种特殊版本。

三星S10系列至少涵盖三款机型,包括5.8英寸的S10 E、6.1英寸的S10和6.4英寸的S10+,其中S10 E预计为直面屏设计,S10和S10+则为曲面屏设计,S10 E和S10前置挖孔单摄,S10+前置挖孔双摄,后两者还将提供后置三摄。S10 E为侧面指纹设计,S10和S10+则是超声波屏幕指纹设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