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iPad mini 5发售后,机智网友总结出新段子“这是苹果性价最高的产品,体验和iPhone XR一样,价格却只要一半,毕竟,它们都不能打电话”。这讽刺的是iPhone XS/XR糟糕的信号表现,尤其是对国内双卡用户而言。

然而,类似的灾难似乎也降临到了三星头上,这次中招的是Galaxy S10 Plus。

在Reddit、三星官方论坛等诸多渠道,涌现除了大量关于S10 Plus信号不给力的吐槽,问题很简单,就是对比其它机型,三星S10+的信号格数总是少,其中受影响的美国Sprint用户数量较多,其次是AT&T和T-Mobile用户。

三星S10 Plus在美国遭遇4G信号门:官方称会有软件修复

图为S10+,左边带着壳

外媒AP实测发现,T-Mobile网络下,在同一个位置,不戴保护壳,S10+显示两格,信号强度为-116dBm、24asu,戴上保护壳,信号增至四格,强度为-103aBm、37asu。

三星S10 Plus在美国遭遇4G信号门:官方称会有软件修复

从左到右依次是S9、Pixel 3和一加6T

而保持在该位置,三星S9显示三格(总共四格)、Pixel 3满格、一加6T显示欠一格,强度均在-99dBm、41asu左右,的确好了不少。

有Sprint消费者发现,手动禁用B41和B25频段后,信号问题有所改善。Sprint官方客服回应称,正在准备一项软件修复。

三星S10 Plus在美国遭遇4G信号门:官方称会有软件修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