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美国科技媒体报道,摩根大通近日发布报告,报告内容对2019年的手机市场持悲观态度,尤其是苹果三星这一类高端品牌会遭受到巨大冲击。在报告中,摩根大通写道:「由于设备更新换代周期延长且中国市场需求疲软,iPhone的年销量预计会出现两位数下滑。」

刚过去的第四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20%,预计今年整个行业的销售量将下跌4.8%到5.5%之间,下降幅度高于2018年的2.9%到3.3%。

对于苹果来说,除了市场大环境不容乐观,对手的强大的竞争力也不容小觑。华米OV四大巨头都在不断提升旗舰产品的价格,逐渐追上苹果的定价逻辑。同时,iPhone XS 系列产品价格并未受到市场认可,这意味着苹果将不再能够通过定价策略,于对手拉开产品定位差距。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明年手机行业会受到巨大冲击

除了中国市场,欧洲、印度等重要市场,中国厂商们的进攻也十分勇猛。整体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未来将会是几个大玩家之间的博弈。三星在中国已经彻底被抛弃,苹果的局势如何逆转,还有待考验。

报告还提出,2020年将会是智能手机厂商最后的机会,5G将会带来一波强大的换机潮。不过,机会到来时,也必然会有一部分厂商在厮杀中被淘汰。

手机行业,在2019年之后,将彻底走向成熟期,而各大品牌需要做的,是寻找下一个技术趋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