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全天候科技消息,哈啰出行于昨日上线了打车业务。这是继美团、高德后又一家搅局打车领域的企业。据悉,目前,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只能呼叫出租车,未来是否会接入私家车,哈啰方面暂时未回应。

虽然目前,哈啰出行还未公布覆盖的城市名单,但目前哈啰单车App内出现“打车”端口的城市有上海、成都、南京等城市。

哈啰网约车上线哪些城市可以使用?哈啰目前仅限出租车

事实上,早在 9 月 17 日哈罗单车宣布更名为“哈啰出行”时,其布局打车业务的野心就已显现。从其覆盖的共享单车、助力车、汽车等业务来看,哈啰已经撇开摩拜、ofo,将滴滴视作其竞争对手。据了解,哈啰出行至今已经进行到F轮融资,蚂蚁金服通过上海云鑫持有36.733%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背靠阿里爸爸,也难怪哈啰敢跟滴滴较量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