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这个天安社到底什么来头?天安社里的人都像刘海龙一样靠放贷为生吗?不刷快手,你永远不知道网络世界到底有多玄幻,不仅网红辈出,如今竟然还衍生了一批传奇“网黑”。作为一群出色的coser,天安社在很多地方都做得比真黑社会还“社会”,比如诨号和纹身。

快手封禁天安社是怎么回事?天安社是什么和昆山砍人案有何关系?(2)

天安社

天安社是快手视频知名团体,由109名成年男性组成。整个团队有数十名成员在快手上开设了账号,影响着近300万粉丝。他们胳膊上纹满了平价海鲜,在这些黑乎乎的海鲜里仔细找,会发现他们的统一商标,天安永X。和以往的黑社会不同,他们都有着各自的诨号,而自己的诨号是否响亮大部分取决于爹妈的文化水平,如果你叫王富贵,那么你可能就是天安永贵,充满了乡土气息,如果你叫赵宝库,那么你就是天安泳裤。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