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雷军回应与董明珠赌约:小米已经成功拓展到大家电

8月22日,小米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中期业绩报告。

二季度财报显示,小米收入452.36亿元,同比大涨68.3%,经调整利润21.17亿元,同比增长25.1%,环比增长24.6%。

在小米集团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对于与格力董明珠的赌约(五年之内营业额超越格力)。雷军表示,今年7月小米发布了空调,而小米已经完成了从手机到大家电的成功拓展,这必然会直接刺激他们的营收,整个2018年上半年,小米已实现收入796.48亿元。

此外,雷军还透露,小米的优势在人工智能和云储存大数据基础上,同时四五年前小米就开始做IoT(物联网)投资,二季度IoT增长翻倍,现在也还是投资期,未来会进入收获期。

本文来源:【AI财经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