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发布会前瞻,iPhone 8 并不是最值得期待的新品?

iOS 11:更多可喜的变化

在经历了 10 个 Beta 测试版之后,明天我们将迎来盼望已久的 iOS 11 的正式版。相比于 iOS 10,iOS 11 虽未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其带来的可喜变化还是不少的,可自定义的控制中心、焕然一新的 App Store、更具生产力的多任务处理和文件 App 以及体验更好的 Apple Pay 和 Siri,除了这些已在 WWDC 当时的文章中提到过的功能外,之后的测试版中又有不少新功能的出现。

苹果发布会前瞻,iPhone 8 并不是最值得期待的新品?

由于 iPhone X 取消了使用已久的 home 键,iOS 11 中会使用手势操作来代替 home 键。应用界面的下方会有一个虚拟的横条,拖动横条到屏幕中间可以打开屏幕,或者在使用某个 App 的时候,这样操作可以进入多任务界面,此外还可以使用它切换应用或者进入主屏幕。

正式版的 iOS 11 中将新增一个名为「Portrait Lighting」的拍照模式,这个功能可以通过调整闪光灯来配合人像拍摄,并支持轮廓光、自然光、舞台光、舞台光单通道以及影棚灯光等不同环境的打光。同时视频录制分辨率和拍摄速度也有一定提高。

根据前段时间的爆料,正式版的 iOS 11 中还将加入名为 Animoji 的动画表情符号,它可利用 iPhone X 的面部识别功能来根据用户的面部表情制作出个性化的 3D 表情符号。Animoji 将被加入到系统信息应用当中,苹果则将其描述为一种「使用你的声音并反映你面部表情的个性化动画信息」。

苹果发布会前瞻,iPhone 8 并不是最值得期待的新品?

此外,iOS 11 中还增加了多张新壁纸(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iOS 11 壁纸」即可获取最新壁纸),其中黑色壁纸增多,为 iPhone X 的 OLED 屏做准备,体现高素质的纯黑色色彩显示,壁纸一共有 16 张,图案风格为复古与花朵。与此同时,iOS 11 中有可能开放 NFC 给第三方 app,实现更多的功能。

ARKit:苹果的「大杀器」

Google、微软、Facebook 相继在软件、硬件上尝试 AR 技术,苹果作为智能手机时代的霸主,也终于在今年 6 月份 WWDC 大会上正式宣布在 iOS 11 中引入 AR 开发平台「ARKit」。

苹果发布会前瞻,iPhone 8 并不是最值得期待的新品?

ARKit 拥有快速、稳定的动作捕捉能力,能够识别物体的轮廓,确定物理边界,这将帮助开发者在 iOS 的 app 中加入 AR 功能,更好地连接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