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手机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手机之一,苹果公司只发布了一种类型的手机,出货量就排到了世界第二。而三星身为全球第一,旗下型号百花齐放,有Note系列、S系列、J系列和C系列等等;华为身为全球出货量第三,型号也十分多,如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和荣耀系列等等。苹果每每发布一台手机,便会引发全球追捧。

iPhone8降价755元,怒怼华为Mate10,你会选哪个呢?

如今的苹果iPhone8,不像以前那么火了,在这里说的是销量,没有前面几代那样,人们彻夜未眠排队购买了,也没有女孩子裸奔,就为了iPhone8的消息了!也没听过有人做什么极端的行为了,也不知道何时,库克发出一声长叹:为什么中国人不再喜欢苹果手机了!

iPhone8降价755元,怒怼华为Mate10,你会选哪个呢?

华为Mate10刚刚发布不久,iPhone8就降价和Mate10相差不大的价格,你们想到什么了呢?华为Mate10首发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性能强劲力压骁龙835和三星猎户座8895。徕卡双摄像头,比iPhone8拍照更加优秀,4000mAh大电池容量,比iPhone8更长的续航能力。因此苹果也感到iPhone8倍感压力,趁着华为Mate10国行版还没发布之时,赶紧降价755元,好让自己能卖得出去!

iPhone8降价755元,怒怼华为Mate10,你会选哪个呢?

华为Mate10标准版的价格是699欧元,相当于5450元,而苹果如今降价755元,价格上比华为Mate10还要便宜,这样的话,这么优秀的两款旗舰机,你会选哪个呢?

本文来源:【日日科技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