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抢购攻略

iPhone 有很多种购买方式,不过我们最好在官网上进行抢购。像淘宝和京东这类的第三方平台,货量不多,同时非常的难抢,普通人很难有机会购买得到。

首批供货仅500万的iPhone 8,如何才能抢到?

在官方购买的方式有2种,一是通过苹果的官方网站,二是在Apple store里操作。由于苹果官方网站速度不算太快,大家都进行抢购的时候,容易造成服务器拥挤,建议大家最好通过apple store 进行过购买。

首批供货仅500万的iPhone 8,如何才能抢到?

另外,在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最好选择苹果的apple pay方式支付,因为他的操作是直通苹果服务器的,属于最直接的方式。而如果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这个购买的需求会首先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服务器,再由他们到苹果服务器。在分秒必争的时候,第三方支付的方式就很有可能耽误你购买新机的时间。

这次苹果的新机改动非常大,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变革。相信这款手机会同初代iPhone一样引领潮流,成为人人喜爱的街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