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离新一代iPhone 发布只有几个小时了,而根据供应链的消息,受AMOLED屏幕供应影响,苹果首批供货仅仅只有500万台。

那么,这次发布的iPhone 8究竟如何呢?怎么样才能在第一时间抢购到呢?

黑科技满满

根据网上的爆料,这次的iPhone 8可谓是黑科技满满,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会有很大的改变。

在外观上,新一代的iPhone 8 采用了刘海式的全面屏设计,取消了传统的home键,更改为了虚拟按键。整个手机的前置面板上除了摄像头部分有留出位置外,其余部分都是屏幕。

对于这种新的设计网友们持两种不同的态度。一些人认为这种设计非常美观,可以看到更大的屏幕,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另外一种网友则认为,在整个屏幕的中央有着“刘海”看起来非常怪异,有强迫症的人根本没办法忍受。

首批供货仅500万的iPhone 8,如何才能抢到?

除了外观以外,这次iPhone 采用了全新的A11 处理器,拥有“2大核+4小核”的处理器,2G/3G的内存,支持无线充电,面部识别。摄像头方面与前代类似,配备前置7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组合。

首批供货仅500万的iPhone 8,如何才能抢到?

外观与配置大幅度升级的iPhone 8想必让不少果粉们都怦然心动,那么,怎么样才能在第一时间抢购到呢?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