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谷歌证实Play Music和YouTube Red将被整合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谷歌证实公司计划将Play Music和YouTube Red整合在一起,打造出一款更强大的服务来应对视频内容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Apple Music。

据报道,YouTube的音乐负责人里尔-科恩(Lyor Cohen)正在纽约市参加一个新音乐研讨会。他在回答“为什么YouTube Red在音乐爱好者中不太受欢迎”这个问题时表示:“最重要的是把YouTube Red和Google Play Music结合在一起,融合成一项服务。”

将这两款服务合并在一起的传闻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了,谷歌另外发表了一则声明,证实了这一计划。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音乐对谷歌非常重要,我们正在评估如何整合我们的音乐产品,为我们的用户、音乐合作伙伴和艺人提供最好的产品。对于现在的用户们来说,服务不会有任何变化,我们会在做出任何改变之前发出大量通知。”

除了提供独家节目,YouTube Red没有广告干扰,还支持离线缓存和后台播放等功能,这让用户可以将YouTube作为一种点播音乐服务来对待。实际上,该公司的YouTube Music音乐正是围绕着这个用途而设计的。

Google Play Music提供的是更为传统的点播音乐服务,它的特色在于基于时间和基于位置的播放列表,还以很多其他的免费功能,比如上传个人音乐库。

这些服务已经在两个关键领域合并起来。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合并了它们的开发团队,另外,虽然这两款服务使用的应用程序不同,但是用户购买其中一款服务就会自动获得另一款服务。

视频已经成为Apple Music的一项突出特色,它推出了越来越多的纪录片,并且计划推出更多类似于《应用星球》和《拼车卡拉OK》这样的电视风格的节目。(编译/林靖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