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亚马逊发布升级版Fire 7和Fire HD 8 下月初发货

Fire 7

亚马逊发布升级版Fire 7和Fire HD 8 下月初发货

Fire HD 8

BI中文站 5月18日报道

亚马逊周三升级了它最流行的Fire系列平板电脑,发布了升级版Fire 7和Fire HD 8。这两款新产品均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下月初开始发货。

而且,这两款产品跟以前的产品一样很便宜。Fire 7的售价为49.99美元,Fire HD 8的起步价为79.99美元,比之前的89.99美元便宜了10美元。

此次新产品的升级力度比较适中。亚马逊表示,新版Fire 7比上个版本更轻、更薄,新版本重约10.4盎司(约合295克),厚度为9.6毫米;上个版本重约11盎司(约合312克),厚度为10.6毫米。而且新版本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比上个版本更长,新版本的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上个版本的电池续航时间为7小时。

亚马逊还给新版平板电脑增加了双波段WiFi支持,但是暂时还不支持速度较快的802.11ac标准。新版平板电脑提供了红色、蓝色、黄色和标准的黑色等颜色选项。

最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说Fire 7的7英寸显示屏的文本显示会更清晰,对比度也比以前更高,因此看起来会更加有活力。也就是说,它的显示屏已经非常不错,因此没有进行大幅升级,但是亚马逊表示,这款显示屏的分辨率仍将停留在比较低的1024x600像素。

除此之外,Fire 7的所有配置都跟以前是一样的。包括磨砂塑料设计、处理器、1GB RAM和亚马逊的各种软件。也就是说,它的性能也会跟上个版本差不多。

与此同时,Fire HD 8看起来也跟上个版本完全一样。只是价格便宜了10美元,而且增加了更多的颜色选项。现在,你可以通过microSD卡增加更多的存储容量,与Fire 7相比,多花30美元就是为了换取更大的显示屏、1.5GB的RAM、1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更多的起始存储容量。

Fire 7提供了8GB和16GB两种存储容量,Fire HD 8提供了16GB和32GB两种存储容量。

亚马逊还升级了“儿童版”Fire 7(售价99美元)和“儿童版”Fire HD 8(售价129美元)。这种面向儿童的特殊版本在设计上更加经久耐用,在家长控制上更加全面,另外还附带为期1年的“FreeTime Unlimited”内容服务。这两款平板电脑的保修期均为两年。

亚马逊称,Fire系列最大的平板电脑即10英寸的Fire HD 10将继续存在下去,但这次没有对它进行升级。

这两款平板电脑的最大卖点仍然是价格。在传统平板电脑市场放缓之际,这几款平板电脑尤其是Fire 7的各代产品均非常受欢迎,足以提升亚马逊在销售排行榜上的排名。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亚马逊目前在整个市场的份额排名第四,只是增长速度在近期有所放缓。

显而易见,这些Fire平板电脑并不像iPad或Surface Pro那样高级。相反,它们就是亚马逊放出的特洛伊木马,他们的软件可以方便消费者从亚马逊电商网店购物和使用Alexa和Prime Video等第一方服务,因此亚马逊想把它们卖给尽可能多的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你并不看重亚马逊的所有软件和服务,最新版Fire 7和Fire HD 8对于只用平板电脑进行休闲阅读和观看视频的消费者同样很有价值。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