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Twitter员工将捐出159万美元反对特朗普移民禁令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Twitter员工和高管将向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捐款159万美元,作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移民禁令的回应。

根据BuzzFeed的报道,Twitter员工筹集了53万美元,而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和执行董事长奥米德·科德斯塔尼(Omid Kordestani)捐出了其余资金。

多西周六发布Twitter消息称:“这一行政令的人道主义和经济影响切实存在,令人失望。前来美国的难民和移民给我们带来了帮助。”

特朗普上周五签署行政令,在至少90天的时间里禁止来自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叙利亚、苏丹和也门的公民入境美国。这一行政令还禁止任何难民在120天时间内入境美国,并无限期暂停叙利亚难民的入境。

此前,其他多家科技公司已经对特朗普的移民禁令表示了反对。

Lyft宣布,将在未来4年中向ACLU捐出100万美元。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他计划对特朗普的行政令采取法律行动。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也表示,他将考虑“法律选择”,以反对这一禁令,并将提交声明对华盛顿州总检察官表示支持。后者已提起诉讼,试图阻止特朗普的行政令。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举办智慧工地示范推广样板项目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