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殴打警察致涉传人员逃脱 获刑3年半)

女子殴打警察致嫌犯逃脱 终审对其判决3年半刑罚

中国青年网消息,2017年7月11日,北京,胡某因“劫夺被押解人员罪”获刑3年半,而其他10名被告人也于日前分别获刑1至4年不等。此前,在一次湖南警方进京抓捕传销人员的过程中,胡某等人不仅不配合调查,还将实施抓捕的警方办案人员控制起来。

女子殴打警察致嫌犯逃脱 终审对其判决3年半刑罚

在一次湖南警方进京抓捕传销人员的过程中,胡某等人不仅不配合调查,还将实施抓捕的警方办案人员控制起来。7月11日上午,该案在北京市三中院宣判,胡某因“劫夺被押解人员罪”获刑3年半,而其他10名被告人也于日前分别获刑1至4年不等。

女子殴打警察致嫌犯逃脱 终审对其判决3年半刑罚

2016年3月,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等十余民警来京,对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嫌疑人当时在朝阳区 “圣勋中国健康安全网”公司内办公。在警方欲带走两名该公司“高管”时,该公司保安组突然以湖南民警没有北京民警协助、无权抓人为由,携十余名保安企图阻止湖南警方办案。在警方办案人员带犯罪嫌疑人进电梯期间,胡某等人突然上前拉拽推搡,并强行要求办案民警将两名嫌疑人手铐打开。

女子殴打警察致嫌犯逃脱 终审对其判决3年半刑罚

随后,胡某等带人将办案人员围堵进会议室,夺走办案人员手机、公文包、摄像设备,更采用扇耳光等行为殴打民警。怀化警方后向当地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方求助,最后由防暴警察出动才将胡某等人控制。据法院查明,此次行为致使已在押解途中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丁某二人脱逃;暴力行为导致多名民警受伤。法院认为,胡某明知司法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押人,还强行抢夺导致被押解人员脱离司法机关控制,在两名被押解人员脱离中起重要作用,应评价为主犯,终审对其判决3年半刑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