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国民间藏7000个梅西?听听恒大许家印怎么回答

3月9日上午,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记者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参加并就足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有人说,中国民间隐藏了7000个梅西,怎么看?如何提升中国足球水平?

许家印表示:在外援的引进方面应该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不能搞引进竞赛,应该把投资重心转向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上。

关于国家队,我感觉今明两年中国国家队的水平会大上台阶。现在教练是世界顶级教练水平,现在管理模式是足协主席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我相信中国国家队水平一定大上台阶。

许家印说到:“中国足球市场亚洲最好,中超联赛水平我认为提高了很多。外援引进方面,应该跟中国足球的水平相匹配,不能搞外援引进竞赛,应该把投资重心转向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至于说中国隐藏了7000个梅西,我们目前有全世界最大的足球学校,来自皇马的教练,目前在2800多个小孩中还没有看到梅西。至于有没有C罗也没看到。中国足球应该大力度发展青少年,一定会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出来。”(综合人民网、网易体育报道。)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