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9日,中超广州恒大队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接替斯科拉里,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恒大董事长许家印出席见面会,对新赛季进行展望,他表示:“明年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八连冠+三冠王。”

穆里奇发文告别广州恒大:感谢在这里的6个月

就在今下午,恒大外援穆里奇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正式告别恒大,这也意味着,这位恒大队史传奇球星并未能续约。他写道:I would like to thank the guangzhou evergrande for these 6 months. Thank you and good luck. (我很感谢在广州恒大的这6个月。谢谢你,祝你好运。)

穆里奇发文告别广州恒大:感谢在这里的6个月

穆里奇前队友,现效力于申花队的李帅表达了不舍之情,他写道:good luck amigo! you are the best!(祝你好运 你是最棒的!)

今年7月12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与队史传奇球星穆里奇正式签约,穆里奇以自由身正式回归,合同为期六个月,身披30号战袍。7月19日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富力,穆里奇替补出场,结果替补出场的猎豹在第85分钟助攻阿兰低射破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