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章莹颖案证物照片公开 章莹颖尸体在哪找到了吗?嫌犯作案残忍细节曝光(9)

2017年6月15日,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检查克里斯滕森的公寓

2018年1月19日,美国联邦检察官向法庭提交通知材料,对克里斯滕森提出死刑罪名指控。

2月12日,举行章莹颖案听证会,对克里斯滕森的审判被推迟至2019年4月2日。

8月,案件主审法官换人,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法院首席法官詹姆斯·沙迪德接手负责。

10月18日,证人称克里斯滕斯向章莹颖出示警徽,冒充警察诱拐她上车。

12月6日,案件从厄巴纳转到皮奥里亚市审判。

章莹颖案证物照片公开 章莹颖尸体在哪找到了吗?嫌犯作案残忍细节曝光(9)

2017年6月29日,嫌疑犯克里斯滕森参加章莹颖悼念会

2019年1月,检辩双方就哪些证据应被允许呈堂进行激烈辩论。

2月初,检方在克里斯滕森公寓内发现手印状血迹及探测到尸体痕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