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如果嫌犯开口说出来,是一个不好的结果呢?”面对记者的发问,叶丽凤几近抢答:“他不会把我女儿弄没的,不会的,不会的。我都是在讲不会的,不可能的。”

身为母亲,她还是相信,自己那么善良的孩子不会就这么平白无故消失在世界上,她一定还在,每一句“不会的,她不会的”,都像是在自己给自己打气。

但只有章荣高知道,妻子的“乐观”也许只是因为还没有看到所有的调查信息,“那是因为她还不知道,她还不是很清楚,所以还抱着一点希望,如果她真的看到所有的调查信息,她怎么振作得起来。”

章莹颖案证物照片公开 章莹颖尸体在哪找到了吗?嫌犯作案残忍细节曝光(14)

面对以后的生活,章荣高心里很清楚:“我心中有数的,以后的日子没办法过的。”

章莹颖案证物照片公开 章莹颖尸体在哪找到了吗?嫌犯作案残忍细节曝光(14)

485天,章莹颖的家人就是这样一个个日夜熬过来的。

支撑着他们的,不仅是想要看到嫌犯付出代价的那天,更是想要等来一个交代——章莹颖到底在哪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