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男子捡到一块石头,没想到竟然这块石头价值近百万,令人惊讶有好奇,这可谓是天上掉馅饼的事啊!据悉,一泰国男子沙滩捡12块奇怪的石头带回家,时候知道这石头竟是珍稀海琥珀,价值近百万,一起来看看经过详情。

捡石头价值近百万

据悉,近日有一名泰国男子本是想出海要钓鱼的,不料在河滩上看见了一些比较奇怪的石头,奇形怪状的就比较好奇,于是萌生了一些想法,于是就把它们都带回了家,也不出海钓鱼了。

捡石头价值近百万:什么样的石头揭晓网友表示天上馅饼

后来查看这些奇特的石头大大小小总共有12块,且放在一起称了称大概3公斤左右,不过令男子惊喜的是这些骑行怪异的石头竟然驾照近百万,这下可把男子高兴坏了。

为什么这些石头价值近近百万呢?据悉,因为这些石头竟是非常罕见的海琥珀,它们被灼烧时会流出黄色液体,且置于水中时会漂浮。

经了解,琥珀是一种透明的生物化石,是松柏科、云实科、南洋杉科等植物的树脂化石。当树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万年,在压力和热力的作用下最后石化形成。而琥珀的形状也是多种多样的,表面及内部常保留着当初树脂流动时产生的纹路,内部则经常可以见到古老的昆虫和植物碎屑。

据悉,男子捡到的这12块石头(海琥珀)可以用于制作香水,村民的这堆“石头”价值或达351万泰铢(约82万人民币)。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运气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还有网友表示,这真是天上掉馅饼啊!

捡石头价值近百万,不得不令人感叹下了,有些东西也许就是注定了的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捡石头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