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12月27日报道外媒称,奥地利和瑞士的滑雪胜地当地时间12月26日发生4场雪崩,救援人员已展开大规模救援行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26日报道,奥地利和瑞士警方说,奥地利滑雪胜地安科格尔和瑞士安德马特度假村的滑雪胜地26日共发生4场雪崩,已造成至少两人受伤。

瑞士警方发言人说,安德马特度假村的滑雪胜地发生一场大雪崩之后,有两人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发言人说,因为可能还会有更多人被埋在雪堆里,所以救援队伍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

另外,奥地利警方发言人说,安科格尔则发生了3场雪崩。有两名正在滑雪的人当时来不及闪开,结果被埋在雪堆里,但是他们事后自行爬了出来。

发言人说,超过60名救援人员、直升机和警犬已到现场寻找可能还被埋在雪堆里的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