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7日7时许,一架载有98人的客机在阿拉木图机场附近发生坠毁,已致15人遇难。 27日,哈萨克斯坦副总理罗曼·斯克利尔(Roman sklear)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在阿拉木图飞机坠毁现场找到航空自动记录器。调查认为,飞机坠毁的原因可能是飞机技术故障和飞行员失误。

哈萨克斯坦坠机与技术故障和飞行员失误有关!总统宣布全国哀悼

12月27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附近,警察和救援人员在客机失事现场工作。 新华社

哈萨克斯坦总统卡西姆-若马尔特·托卡耶夫的新闻秘书27日表示,因阿拉木图附近坠机事件,托卡耶夫总统宣布2019年12月28日为全国哀悼日。

据南都此前报道,12月27日7时22分(北京时间9时22分),Bek Air 航空公司№Z2100 航班起飞时下坠,撞到混凝土护栏,并扎进一栋二层楼房。哈萨克斯坦民航委员会表示,这架飞机载有9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涉事飞机上有1名中国男性,确认平安无事,目前已离开机场。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吴佳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媒:美国针对中国清洁技术的贸易战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