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2月11日,法官驳回克里斯滕森辩护律师提出的“排除某些血液检测及DNA”作为证据的动议。

2月28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官沙迪裁定,将章莹颖案推迟到6月3日再开审。

4月28日,法官公开3份文件,显示克里斯滕森曾因有自杀和杀人的想法,向咨询师寻求帮助,但未得到足够照顾。

4月29日,克里斯滕森律师决定放弃精神疾病辩护。

6月11日,经过多日筛选,由7男5女组成的陪审团名单最终确定,他们将最终决定被告是否有罪。

6月12日,案件定罪阶段审理第一天,检方披露嫌犯作案细节,辩方律师首次承认嫌犯作案。

章莹颖案证物照片公开 章莹颖尸体在哪找到了吗?嫌犯作案残忍细节曝光(10)

2017年6月30日,克里斯藤森被捕

不过,章莹颖方面的代理律师王志东在12日的庭审后指出,当天只是案件审理定罪阶段的第一天。嫌犯并没有认罪,嫌犯和他的律师都并没有承认他实施犯罪中残忍的令人发指的任何细节,目前的审判仍是定罪阶段的性质也没有变。未来一段时间,将经过必要的审判程序,最后将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定罪。定罪之后会有量刑阶段的审理,最终由陪审团决定是否适用死刑。

当地时间6月13日上午,法院将继续开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