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日前美国ABC电视台制作的章莹颖案纪录片首播;纪录片除了对凶手克里斯滕森父亲的采访,还曝光了凶手7段阴暗录音。凶手父亲首次透露有关遗体下落线索和一位阻止公开的“神秘人”。凶手女友录下的秘密录音曝光;其中描述了凶手残忍杀害章莹颖细节。

7段录音中克里斯滕森自称自己是一个成功的连环杀手,他还说章莹颖反抗的最为激烈。在另一段曝光的录音中,克里斯滕森还说:“我住她整整10分钟” 。不过关于这条录音,克里斯滕森的父亲并不认同,他认为这其中有夸大的成分。

此前,章莹颖家人的援助律师史蒂文贝克特曾在8月初表示,章莹颖的遗体可能在位于伊利诺伊州中部弗米利恩县的垃圾填埋场内。克里斯滕森一方曾透露抛尸过程,他曾把章莹颖个人物品、尸体抛入垃圾箱,而那些垃圾在经过几次压缩后,被埋进一个私人垃圾填埋场。章莹颖的尸骸或被压缩到只有一部手机那么大, 上面或压着高达9米的垃圾。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