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7月18日,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最终被判处终身监禁。他将不得被保释、不得减刑、不得保外就医。在判决结果出来后,克里斯滕森拥抱了自己的律师,并回头向出庭的母亲微笑。今年30岁的克里斯滕森将在监狱里度过他的余生。

虽然克里斯滕森接下来要被囚禁的地点还未公布,但在过去两年间,克里斯滕森的狱中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

章莹颖案凶手监狱内景曝光!配电视电脑大量书,曾投诉网络信号弱

利文斯顿县监狱图片。

在章莹颖案开庭前一个月,克里斯滕森被转移到皮奥里亚接受审判。而在2017年9月至2019年5月,克里斯滕森都被关在利文斯顿县监狱。据监狱的主管斯图尔特·英曼介绍,利文斯顿监狱与伊利诺伊州的其他监狱相比,在生活设施方面是“很不错的”。克里斯滕森所在监狱的房间内有电话、电视、淋浴、平板电脑等设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