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章莹颖案凶手监狱内景曝光!配电视电脑大量书,曾投诉网络信号弱

利文斯顿县监狱图片。

利文斯顿县监狱最初建于1972年,当时只可容纳62名犯人,之后先后在1996年、2003年和2015年经过多次扩建。在最近的一次的扩建和翻新之后,这座监狱可以容纳超过400名犯人。

英曼和其他三名狱警都与克里斯滕森相处了22个月,他们也以辩方证人的身份参与对克里斯滕森的审判。在他们的评价中,克里斯滕森在狱中的表现“近乎完美”,他没有过任何暴力行为。

章莹颖案凶手监狱内景曝光!配电视电脑大量书,曾投诉网络信号弱

利文斯顿县监狱图片。

英曼称自己曾两次单独与克里斯滕森有过接触,一次是克里斯滕森说他使用平板电脑时Wi-Fi很弱,他们随后解决了这个问题。另一次是克里斯滕森在房里堆了很多书,但他最多只被允许有三本书,所以他们将多出来的书籍存放起来了,英曼还跟跟克里斯滕森说这样会有火灾隐患。

然而,克里斯滕森在该监狱发生的一件事也成为了检方和辩方之间的辩论焦点。克里斯滕森与7名狱友共处一室,2018年4月,他的一名狱友偷偷将电线装置放在一个出水口加热水。此时,克里斯滕森为了防止让狱警发现这一情况,用垃圾桶挡住了门窗。

检方称如果克里斯滕森违反了规定,意味着他要失去诸多特权,包括房间内放置的电视、书记以及“特殊食物日”。

根据狱警的描述,克里斯滕森还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不起眼的犯人。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阅读上,以及看电视、写信和锻炼。克里斯滕森还曾与一名狱警讨论他当时正在看的一本儿童系列书籍。

“他的睡眠时间并不多,因为他会因阅读或写作熬夜至凌晨5点。”一名狱警称。

根据检方在量刑庭审中披露的录音,2017年克里斯滕森在监狱中的多次与他的父母和前妻通话。

2017年7月3日,在被抓捕后的第四天,克里斯滕森在与前妻的通话中称,“我能说的就是我是无辜的,我之所以会被抓是因为他们太绝望了。”同年7月17日,克里斯滕森与父亲通话时称,对他所有的指控将基于调查人员对章莹颖所遭遇情况的了解。同年8月26日,克里斯滕森在电话中对母亲说,“这一切都是没有无法证实的,我没有做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