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期,美国一个3岁小女孩在网上教人们化妆的视频走红网络,在受到人们赞叹的同时,也遭到了一些负面评论。

据孩子的母亲苏拉(Suella)称,她的女儿莉莉安娜(Liriana)从一岁多就喜欢模仿她穿衣,化妆,看起来很可爱。孩子渐渐长大后,她将孩子动手化妆的视频发布到网络上,与人们一起分享,引发不少赞叹,有的化妆大师看了后甚至留言道,“我的天!她简直太可爱了。”受到鼓舞的苏拉便经常分享孩子的化妆视频。

美国3岁女童网上教人们化妆视频走红 引网友质疑

不过,渐渐地,也有不少人对孩子化妆一事表示质疑和反对。有人留言称:“她搞这个年龄也太小了吧。有毒化学元素会伤到她的眼睛的。她的父母亲都干嘛去了?”还有人表示:“她这么小的年纪就对化妆如此感兴趣有些不合适。她需要发展诸如画画、游泳或弹钢琴等兴趣,不能再沉迷化妆了。等她十多岁再喜欢化妆就比较合适。但是现在请让她好好拥抱童年吧,因为她的童年将很快一去不复返了。”

对于这些质疑声,苏拉回应道,这些负面评论确实让她很震惊,但与事实不符。她只是想让孩子开心快乐,拍视频只是为了好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