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丹麦一动物园拿宠物喂狮子 就连长颈鹿也没能幸免

原标题:接收濒死宠物供狮子食用 丹麦动物园引争议

曾因处死一只健康长颈鹿遭非议的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近日再度成为舆论焦点。这次是与丹麦另外一家动物园接收濒死的家养宠物供狮子等猛兽食用。

哥本哈根动物园和吉夫斯库动物园的管理人员说,这一举措旨在让宠物死得有意义,同时增加肉食动物的食物品种。

“吃不同种类的食物,而不总是吃马或牛,对(肉食)动物有好处,”哥本哈根动物园的索菲·埃勒对丹麦第二电视频道说,“我想,与让宠物安乐死然后火化相比,人们希望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两家动物园都不接收猫和狗等宠物,理由是它们不是狮子等猛兽在野外会吃到的食物。

动物园此举遭到维护动物权益人士抨击。美国善待动物组织国际计划干事米米·贝克海奇说,虽然自然界中动物可能死得很惨,但人为安排它们的死亡是“不必要的残忍”。

贝克海奇对路透社记者说:“把动物伙伴带到动物园,送上狮子的餐桌,完全是令人厌恶的行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