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童高烧抽搐宝马司机帮助送医 热心司机找到了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3岁女儿发高烧,家长萧女士一时打不到车,一名陌生宝马司机得知情况后,驾车将女童送到医院救治。事后,萧女士寻找这名热心司机致谢。昨晚,热心宝马司机罗先生被找到了。

据了解,罗先生今年43岁,平时就有一副热心肠。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21日上午,萧女士带着女儿在岳峰路寻求帮助时,因为担心孩子的病情,急得快要哭了。“谁看到这种事情都会义不容辞。”罗先生称,在萧女士母女上车后,他看到女童抽搐,于是设计好行驶路线,一路打着双闪赶往省立医院。

此前接受采访时,萧女士一直担心他吃罚单。罗先生昨晚表示,孩子没事就好,罚单的事情他没有放在心上,因此在21日帮忙后没有和萧女士联系。昨晚,萧女士联系了罗先生,向他表达了谢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